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2023年我校首批6名赴台交流学生顺利抵台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学校历来重视与台湾地区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赴台研修生、交换生项目。近日,我校2023年度首批6名学生顺利抵台,即将开启在台一学期的交流学习。这是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首批线下派出赴台交流生,对于拓展学生交流渠道、促进教育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顺利抵台)

首批赴台的6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来自我校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刑事法学院,他们将分别在台北大学、东吴大学、铭传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专业研修。同学们表示,将珍惜本次宝贵机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丰富人生经历、做好人文交流。

(学生线下课程)

疫情以来,出国(境)交流项目均以线上形式开展。2023年开始,根据国家利好政策,各类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逐渐恢复线下派出,相关项目通知将于近期陆续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s://gjc.nwupl.edu.cn/”及公众号“西法大外事”发布,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