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西北政法大学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声明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西北政法大学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以下简称国际本科)常招生秩序和办学声誉,现声明如下:

    一、国际本科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的正规合法的涉外办学项目。

    二、学校严格按照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规定和要求开展国际本科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相关招生事宜通过官方网站(http://sie.nwupl.edu.cn/)“西法大外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三、已通过入学考试的同学会收到加盖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公章的预录取入学通知,请按通知书要求向学校对公账户缴纳费用

    四、国际本科未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代理招生和收取费用。

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虚假招生宣传,避免上当受骗。我校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非法招生机构及个人侵权责任的权利。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国际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8182505、88182504

特此声明!              

                                       国际教育学院

             西北政法大学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