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关于参加“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4春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第一期讲座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学校2024年继续推出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4春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第一期讲座将于2023年3月8日至3月10日在线进行,邀请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原主席龚克、联合国粮农组织原数字农业专家梁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办公室原项目管理研究员张紫璇等专家围绕“全球可持续发展转型与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联合国机构工作:探索职业发展新的可能”、“国际组织实习申请攻略与职业规划”等专题,解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目标体系,介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机构实习申请流程等。

有意向参与师生请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再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讲座时间免费观看直播。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师生参加。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18251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