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感受自主科技创新 投身民族复兴伟业”主题党建活动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3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科教兴国发展理念,积极履职担当,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比亚迪西安制造基地开展“感受自主科技创新 投身民族复兴伟业”主题党建活动。

支部党员与比亚迪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了解了比亚迪集团的发展和担当。比亚迪集团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坚持“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连续5年保持超100%高增长,2023年完成300万汽车生产销售目标。同时比亚迪也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社会活动,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校友郭耀中分享了个人求职比亚迪的经历和工作感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支部党员走进新能源汽车自动化生产线,了解新能源电动车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过程,近距离观看了新能源汽车组装流程,为比亚迪智能化汽车生产线感到惊叹。

通过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企业自主科技创新优势,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入了规模化、全球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比亚迪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外事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国际处党支部;撰稿:段宝国;审核:桑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