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办公室主管Cindy女士到访我校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办公室主管

Cindy女士到访我校

 

917日,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办公室主管Cindy女士到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安学院及新闻传播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就2020年两校教师交换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就双方派出教师的人数、专业及申请时限等事宜达成了最终共识,随后将进行宣传及人员选拔等具体细节安排;随后Cindy女士又分别与公安学院及新闻传播学院就刑事司法专业3+1.5项目及暑期项目的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双方均表示将努力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我校与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成功开展了3+1双学士项目,2+2国际本科项目及教师交换项目。此次Cindy女士的来访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