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公派出国(境)访学教师行前培训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公派出国(境)访学教师行前培训会召开

 

74日上午,2019年秋季学期公派出国(境)访学教师行前培训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暨港澳台事务办主任桑元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是为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即将派出的20名公派出国访学及短期因公派出人员开展的出国(境)行前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出入境事务科科长段宝国为参会教师进行了出国(境)安全、保密方面的培训;国际合作科副科长王梦琳主要围绕公派访学人员手续办理、管理办法、领事保护等议题进行了讲解。会后工作人员就访学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的解答。

行前培训是访学教师派出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我校一直坚持为即将访学的教师做好行前培训工作,使教师能够做到安全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