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法律大学副校长 诺基尔别克·萨拉耶夫一行来访我校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法律大学副校长
诺基尔别克·萨拉耶夫一行来访我校

    11月15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法律大学副校长诺基尔别克·萨拉耶夫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军政代表学校会见,并就有关合作事项与对方会谈磋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院长穆兴天、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桑元峰、副处长陈梦琦参加会谈。

    张军政代表学校向萨拉耶夫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今年6月的访乌之行中,塔什干国立法律大学美丽的校园风景、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乌兹别克斯坦人民友好淳朴的民风使其印象深刻,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教师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期待萨拉耶夫副校长通过本次访问增进两校了解互信,缔结深厚友谊,领略中华文化。
    萨拉耶夫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很高兴能在古都西安重见故友、结识新朋。他表示两校之间存在多方面合作潜力,并在八个方面提出合作建议,希望携手我校打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双方就开展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相关学科建设、成立中乌法律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中乌法律论坛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萨拉耶夫副校长一行参访了我校图书馆、“法学实验实训中心”模拟法庭实验室、经济管理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智慧教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