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第二期出国留学项目在线教育展顺利举办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继第一期出国留学项目“美国院校专场”在线直播活动成功举办,620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第二期留学项目在线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顺利举行。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金斯顿大学等4所英国知名院校获邀参加,我校学生广泛参与。本场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主持。

 陈梦琦对英国院校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在回顾了与各校的合作情况后,她希望借助这种在线直播的创新宣传方式,为学生在疫情期间获取掌握我校出国留学项目最新动态创造有利条件和交流平台,协助学生做好日后出国留学规划和先期准备。

英国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和金斯顿大学等4所合作院校项目负责人陈坤先生、陈玎女士、蔡军先生和李敏女士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项目优势、课程设置、生活设施以及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并解读了留学项目的申请程序、录取要求和奖学金政策等。

随后,我校曾在英国留学的三名同学对其留学期间的体会和收获进行了分享,参与本次在线教育展的学生就相关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与英国院校目前合作开展的留学项目专业涉及法学、商学、新闻媒体等,学制包括3+1本硕、3+2本硕、4+1本硕、1+1双硕、2+1双硕等,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多样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