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西安六十六中学签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62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六十六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西安六十六中学校长席进忠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梦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育人理念以及国际教育现状。她表示希望两校以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建设为合作起点为学生发展做好生涯规划,加强协同育人,培养国家需要的专业人才。随后留学项目办公室武媛媛老师介绍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运行模式、合作院校、优势专业、课程设置、入学要求等情况

席进忠介绍了西安六十六中学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创新学生培养方式和“向学生终身负责,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理念希望基地的设立为学校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渠道搭建有效平台,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讨论,并达成了初步计划。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西安六十六中学介绍

该校于1959年建校现为陕西省示范性高中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第五届和谐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科研兴校明星学校、西安市质量提升工作先进学校,高中新课改工作先进学校、素质教育优秀学校等二十多项全国、省、市级荣誉。2014年被未央区政府授予“未央名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