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69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段宝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桑元峰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作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履职尽责的目标,外事干部要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持续奋斗。要在日常工作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要以学校重点工作和国际化考核指标为核心,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通过学习,参会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服务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北政法大学常态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北政法大学深入实施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2.0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