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联队获2022年度校男子足球锦标赛乙组冠军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5月27日,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度男子足球锦标赛乙组决赛在长安校区举行,由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队员组成的联队以1:0的比分战胜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荣获乙组冠军,我院2018级留学生韩树攻入致胜一球。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奋力拼搏,竞争激烈。比赛第36分钟,我方队员将球传入禁区,混战中,9号韩树将球攻入对方大门,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方全力反击,我方冷静应对,防守严密,最终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冠军队伍中,我院参加学生共有7人,他们分别是:2018级来华留学生韩树、卡西木,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学生2020级张啸龙、张泽青、赵航、2021级黄彭珑、冯星翰。

生命在于运动,活力洋溢青春。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组织学生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帮助学生树立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