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我校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诚意楼举行。副校长王健出席典礼,经济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有关领导、留学生授课教师代表及2022届15名来华留学生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王健向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坚定自信、勇于拼搏的精神,敢于承担更加重要的责任。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不忘祖国、家人和母校对自己的养育和栽培。要胸怀天下,做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促进世界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共同进步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江宣读了学校关于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资格审核情况和授予学位的相关决定,经济学院院长王胜利、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晓宁为留学生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副校长王健为留学生毕业生正冠拨穗。


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代表SE PINCHIN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点滴,回顾了自己和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的奋斗经历,祝愿同学们收获美好的未来,祝愿母校越来愈好,祝愿中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CHARYYEV KASYM对学校和老师们在四年学习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热烈欢迎老师和同学们有机会到他的祖国去访问,希望学校可以招收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看到中国的发展变化,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帮助他们学习知识和本领。


经济学院院长王胜利、教师代表王雯婧,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晓宁、教师代表王卫东也分别在发言中向留学生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勿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仪式最后,线上留学生和现场师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