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1018日,国际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按照纪律教育主题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相互提醒,指出不足与差距。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发言提纲,完成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桑元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工作作风标准,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逐一检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教育目的,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外事工作合力。

桑元峰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把新风正气标准落实在外事日常工作中,提高外事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理念,奋力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