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开放包容、携手并进——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4月21日至4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队参加学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所有在校留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标枪、跳远、铅球等6个项目中奋勇拼搏,其中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HOJAGELDIYEV YENISH获得标枪单项第八名。

在开幕式上,由我校留学生、2+2国际本科学生和留学生管理干部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方阵高喊“开放包容,携手并进,团结拼搏,共建未来”的口号,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地走入场中,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运动场上,留学生们与中国学生同台竞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中外学生的珍贵友谊。留学生们表示,在运动会中深深感受到中国学生的友好与热情,为自己作为西法大一份子感到骄傲与自豪。

本届运动会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管理干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帮助留学生运动员们顺利参赛,及时解决各项问题。同时,为使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境外留学生们也一同参与,学院还举办了以“聚焦健康、连接你我”为主题的线上趣味运动会,号召留学生们保持运动,关注健康。

体育,像一颗种子,跟随人的成长开枝散叶。国际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