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2023-12-26

“新岁共启,你我新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元旦暨迎新联欢会

  12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来华留学生和2+2国际本科学生共同举办“新岁共启,你我新篇”2023年元旦暨迎新联欢会。 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载歌载舞,共庆期盼新年的到来。留学生们带有异域特色的蒙古国舞和爵士舞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中国学生带来的富有中国特色的相声、歌曲也让留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期间,同学们还进行了“你演我猜”、“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和趣味比赛。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   2+2国际本科项目学生薛淇月表示:“这次联欢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还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来自蒙古国的留学生尔孟(MUNKHTULGA IRMUUN)说到:“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参加这样的迎新活动,感觉非常棒!同学们非常热情友好,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和校园生活,也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